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大膽子! 謊稱「冬瓜標」兄弟

劉男將趙男涉嫌逼他下跪等影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擷取自爆料公社)

劉男將趙男涉嫌逼他下跪等影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5/11/28 19:2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趙姓男子不滿後方車輛疑似逼車,竟謊稱自己是「冬瓜標」兄弟,揚言「砰掉」對方,逼對方下跪道歉,被害人事後不滿,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臉書「爆料公社」,警方依恐嚇、強制罪將趙男函送。

顏清標今天上午看到臉書爆料,隨即請幕僚在第一時間回應指出「選舉期間可能有抹黑或污衊行為,呼籲民眾發生類似情形,直接報警處理,保障自身安全及權益」。警方調查,趙男在中科工作,無前科,稱自己是「冬瓜標」兄弟根本是吹噓。

警方調查,27日晚上11點左右,劉姓男子(33歲)駕駛小客車行經中清路東向西方向,與前方趙姓男子(26歲)駕駛的小客車同方向,兩人同時切換車道,一由外往內,一由內往外,因劉男未打方向燈,趙男質疑劉男故意逼車竟下車理論。

趙男一下車就一直大罵三字經,並自稱是「冬瓜標」兄弟,揚言要把劉男「砰掉」,作勢打人,逼劉男下車及在中央分隔下跪道歉,劉男事後將行車紀錄器拍下的影片po到臉書「爆料公社」,並打電話到光華派出所詢問趙男行為是否違法。

清泉派出所今天上午獲報,立即展開調查並聯繫趙男父母,趙父表示,兒子很乖,在中科工作,27日晚上10點下班時與人發生行車糾紛,可能一時氣憤情緒失控才口出惡言,平常在外並未與人發生糾紛或混幫派,全家與顏清標也不熟識。

顏清標發現臉書有人冒名其兄弟,第一時間即請幕僚用他的名字上網回應。(擷取自爆料公社)

顏清標發現臉書有人冒名其兄弟,第一時間即請幕僚用他的名字上網回應。(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