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叭當街亮刀 警上門就GG了

警方在7小時內就逮捕涉嫌當街亮刀恐嚇的蔡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7小時內就逮捕涉嫌當街亮刀恐嚇的蔡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1/06 15:5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蔡姓機車騎士不滿被後方游姓汽車駕駛按鳴喇叭,不但出腳猛踹汽車,還當街抽出尖刀恐嚇對方,嚇壞一票路人報警,警方獲報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蔡男機車「以車追人」,不到幾小時就循線到蔡男住處「拜訪」,蔡男嚇的臉色慘白,稍早當街亮刀的囂張狠樣全無。

市警二分局永興派出所昨上午接獲民眾報案,轄內健行路、北屯路上有一起行車糾紛,警方獲報立即趕赴現場,經詢問游姓自小客駕駛才得知原委。

原來是游男稍早開車在北屯路、進化路口停等紅燈,號誌轉為綠燈後前方的機車騎士卻不前進,他輕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心生不滿不但故意逼車還飆罵。

兩車一直併行到北屯路與健行路口停等紅燈時,對方更跳下機車出腳連踹汽車數下,還進一步抽出插在腰際的藍波刀恐嚇,所幸游男緊閉車門不予理會,對方才口中念念有詞的悻悻然離去。

警方隨即過濾路口監視器,查出機車車主是有竊盜刑案紀錄的38歲蔡姓男子,進一步「以車追人」在傍晚循線找到蔡嫌位在北屯區的租住處,被帶回警所的蔡嫌警訊中坦承因為被按喇叭嚇了一大跳,一時氣憤才會持刀恐嚇對方﹔訊後全案依恐嚇及強制罪嫌送辦。

蔡男掏出圖中的藍波刀恐嚇汽車駕駛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蔡男掏出圖中的藍波刀恐嚇汽車駕駛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