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輪旋滾動到台東 脊損傷友迎接

輪旋滾動台灣環台抵達台東縣社會處,縣內脊損傷友也到場迎接。(記者王秀亭攝)

輪旋滾動台灣環台抵達台東縣社會處,縣內脊損傷友也到場迎接。(記者王秀亭攝)

2015/11/27 14:13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由鳴石聖樂團發起,為全國脊損傷友籌募電動輪椅的輪旋二部曲.滾動台灣環台活動,今天中午抵達台東縣社會處,縣內多位脊損傷友出面迎接,發起人陳守實也趁早說明發起緣由,並現場操作直立式輪椅,讓脊損者躍躍欲試。

輪旋滾動團隊上午從知本出發,一行人以電動輪椅走了11.5公里,終於抵達社會處。

去年輪旋首部曲從花蓮開始,台東也補助了41部,陳守實深感幫助不能等,今年與續辦二部曲,11日從花蓮縣政府出發,逆時鐘環台21天,今天進入第16天。

陳守實表示,二部曲預計募集1250萬元,用於苗栗、彰化、雲林、南投4縣市的低收、中低收及社福邊緣戶,目前以募集823萬元,若達成目標,會全數捐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由其處理,並向衛福部申請擴大補助範圍,屆時台東有此需求的重度以上脊損及肢障者將可受惠。

相關影音

台東縣脊髓損傷者協會理事長陳富貴是成直立式輪椅,直說好久沒站著了,好想飛!(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縣脊髓損傷者協會理事長陳富貴是成直立式輪椅,直說好久沒站著了,好想飛!(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