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咬牙繳保費13年 他意外摔死保險卻拒賠…

34歲的劉志明去年意外身亡後,三商美邦人壽卻拒賠。(資料照,記者廖千瑩攝)

34歲的劉志明去年意外身亡後,三商美邦人壽卻拒賠。(資料照,記者廖千瑩攝)

2015/11/02 0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34歲裝潢工人劉志明投保意外險13年,去年在工地踩空樓梯,胸部撞擊電扇後側馬達不幸身亡,保險公司卻認為是病死拒賠,台中地院日前判保險公司敗訴,須理賠家屬200萬元。

《蘋果日報》報導,34歲的劉志明雖然經濟拮据,一度想中斷保險,卻因擔心父母而咬牙繳保費。沒想到去年他不幸身亡後,三商美邦人壽卻拒賠。三商美邦人壽認為,劉男死因是「肥大性心肌症」,拒絕理賠。然而檢方相驗證明書記載死亡方式是「意外死」,因「致死性胸部鈍擊」造成「心因性休克」,另提及「搬物時跌倒撞擊及肥大性心肌症」。

家屬事後怒告保險公司,日前台中地院判決保險公司敗訴,須理賠家屬2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