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開送修計程車運毒 修車廠員工栽了

警方在計程車內查獲毒品。(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在計程車內查獲毒品。(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9/06 12:58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警員林佳貞、黃少祖昨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新莊民安路、建安街口時,眼尖察覺1輛行駛中的計程車雖掛著車隊招牌,卻未按照規定,在擋風玻璃內卻無放置營業小客車執照登記證,直覺有異,急忙將他攔下盤查,警員立即聞到開車的許姓駕駛身上散發一股濃濃的K味,遂盤查車輛,結果在車上搜出K他命72.7公克、K他命咖啡包5包、搖頭丸10顆等大量毒品,當場將他逮捕。

警方調查,有毒品前科的35歲許姓男子,在新莊某修車廠上班,經查,該輛掛牌計程車為客戶送修車輛,不料許嫌竟動起歪腦筋,將送修車輛當作運毒工具,以為天衣無縫,卻因未置放營業執照意外栽了,由於許嫌有過販毒的前科,警方懷疑該批毒品應是販賣用,但許嫌矢口否認,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法辦。

警方在方向盤下方查獲毒品。(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在方向盤下方查獲毒品。(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在計程車上搜出分裝的毒品。(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在計程車上搜出分裝的毒品。(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分裝的毒品。(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分裝的毒品。(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