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派殺手吸毒擁槍彈 藏粉紅女襪拒捕

嫌犯陳偉哲。(記者劉慶侯攝)

嫌犯陳偉哲。(記者劉慶侯攝)

2015/08/26 15:48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北市刑警大隊偵五隊日前獲報,北市大安區嘉興街一帶陳姓幫派分子擁槍自重,並涉及多起暴力討債事件,今日發對方出門時行走搖搖晃晃便予攔查,陳嫌一度與警方扭打脫逃,但仍被圍捕擒獲,警方在陳嫌家中查獲已上膛之白朗寧手槍1把、AK47長槍1把、子彈39顆、K他命毒品69.16公克等贓證物。

綽號「阿哲」的嫌犯陳偉哲,35歲、有組織、槍砲、殺人未遂、強盜、妨害自由等多項重大暴力犯罪刑案紀錄,先後參與竹聯幫、四海幫之幫派組織活動10餘年,長期以暴力討債維生,並染有施用K他命惡習。

陳嫌遭警拘捕前才剛大量施用K他命致精神恍惚,鼻孔仍有殘餘K他命,惟仍矢口否認持有槍枝之犯行,辯稱是友人綽號「阿偉」所寄放,他目前業已洗心革面從事餐飲業。

陳嫌被逮捕時神色自若,供稱跟隨其竹聯幫老大綽號「楊拐」多年,曾夢想自立門戶,以竹聯「血堂」名號打天下,然時不我予未能打出一片江山即遭警方查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械彈。(記者劉慶侯攝)

警方查獲械彈。(記者劉慶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