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拒捕「打太極」 女警4招制伏

帥氣女警游孟洋(左)示範4招內制伏通緝犯。(記者黃捷攝)

帥氣女警游孟洋(左)示範4招內制伏通緝犯。(記者黃捷攝)

2015/09/05 16:48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吳姓槍砲通緝犯前(3日)晚與他人約在三重區大同公園榕樹下談判時,被路過警方發現,吳男不願乖乖就範,憑著180公分、120公斤的身材優勢與員警「打太極」,雙方交手4回合,最後仍被矮他半個頭的帥氣女警制伏上銬。

三重警分局厚德派出所員警顏士哲、游孟洋當晚執行巡邏勤務,7時許見吳男(30歲)等3名男子在公園內大聲交談,時有較大的肢體動作,擔心發生衝突,隨即上前盤查。

吳男身上未帶任何證件,但一報上姓名,即被查出遭到通緝。員警直接表明「你已被通緝了」,並拿出手銬準備逮人,吳男見狀大喊「敢有可能!」拒絕配合,數度伸手撥開手銬,貌似與員警打起太極拳,引來不少路過民眾駐足觀看。

吳男雖有體型優勢,但遇上曾在全中運及總統盃得名、跆拳道3段的游孟洋,幾乎無招架之力,4招之內就被銬上手銬。2員再合力將他押回警所,訊後解送新北地檢署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