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姓男子攜槍賣毒給阿公阿嬤

警方查獲員山民宅藏有槍毒。(記者簡惠茹翻攝)

警方查獲員山民宅藏有槍毒。(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5/09/03 12:36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6人年齡加起來超過300歲的阿公阿嬤昨天晚上與陳姓男子聚集在員山一處民宅,桌上擺著一大包安非他命與現金7萬6000元,包包裡還藏有一隻改造手槍、4包毒品和30萬現金,警方當場查獲,陳男仍否認正在交易毒品,只是在發工資,僅承認持有槍枝與毒品,警方移送地檢署。

陳姓男子今年過年期間上網網購了一把改造手槍,俗稱巴西金牛座,還附上20顆改造子彈,買槍後放在宜蘭家中,就到南部工作,直到最近回宜蘭家中,昨晚才出門試槍。

陳男帶著手槍先到員山粗坑山區開了五槍,確定手槍可以使用,隨後便帶著手槍、現金和毒品到員山鄉一處民宅,民宅內共有5名年紀都超過60歲的男子和一名女子,全部都有吸毒前科,警方帶回驗尿後函送地檢署。

陳男平常沒有長住宜蘭家中,主要在南部從事養殖工作,警方表示,陳男行事謹慎,幾乎獨來獨往,佈線許久後昨天晚上九點多才現場查獲安非他命22點48公克和陳男持有的改造手槍一支。儘管桌上擺有毒品和現金,陳男否認正在交易毒品,僅承認持有槍枝、毒品,警方表示該把手槍具有殺傷力且機械機能良好。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陳男僅承認持有槍枝與毒品,否認販毒。(記者簡惠茹攝)

陳男僅承認持有槍枝與毒品,否認販毒。(記者簡惠茹攝)

陳男上網網購巴西金牛座改造手槍。(記者簡惠茹攝)

陳男上網網購巴西金牛座改造手槍。(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