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炊事不慎起火 工寮燒燬竟找不到主人

消防人員在工寮內射水灌救。(記者余衡翻攝)

消防人員在工寮內射水灌救。(記者余衡翻攝)

2015/08/27 21:16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無人工寮自燃?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今天下午傳出離奇火警,一間位於樹林中央、以木頭搭建的工寮突然竄出火舌,消防隊獲報趕往時,現場冒出大量濃煙,因巷內施工設有鐵皮圍欄,一度難以接近。

最後消防人員使用避電剪破壞大鎖,再架梯攀上水泥堤防後總算能接近工寮灌救,經過約15分鐘後火勢撲滅,燃燒面積約20平方公尺,由於在現場找到數個鍋具,但並未發現工寮主人,懷疑可能正在炊事但人並未在場才會釀禍,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