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塑膠廠火警 烈焰如龍捲風

塑膠工廠火警烈焰衝天。(記者張軒哲翻攝)

塑膠工廠火警烈焰衝天。(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5/08/24 09:2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區一間塑膠工廠清晨火警,因廠內都是塑膠易燃物,烈焰衝天,黑煙有如龍捲風直竄天際,讓早起上班民眾頗為驚恐,有如還誤以為是大爆炸,一名工人燒傷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消防人員仍在控制火勢。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上午5時46分清水區高美路一間塑膠工廠火警,立即派遣清水(含梧棲、清泉)分隊出動消防人員21名、各式消防車7輛、救護車1輛。到場回報已經全面燃燒,正佈線搶救中。

因廠房腹地大,存放大批塑料原料,火勢猛烈,至9時火勢已獲控制,仍在持續滅火。烈焰連遠在5公里外的梧棲居民都能看見,已引起台中港地區上班族驚慌。

警消持續控制火勢。(記者張軒哲翻攝)

警消持續控制火勢。(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