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獄奔摩鐵「泡一下」後...高國華免費開班教英文

高國華上月假釋出獄後,緊緊牽著愛妻陳子璇直奔摩鐵「又抱、又泡」。(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高國華上月假釋出獄後,緊緊牽著愛妻陳子璇直奔摩鐵「又抱、又泡」。(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8/27 10:4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補教名師高國華上月假釋出獄後,緊緊牽著愛妻陳子璇的小手,直奔摩鐵「又抱、又泡」,他「淨身」後再現身,連灰白髮都瞬間回春成黑髮,氣色也變得紅潤,當時他感性地說,「今後要努力向上改過,展開全新的人生!」沒想到他這麼快就實踐承諾,下月3日將免費開辦「弱勢學生課後英文班」,名額不限,連檢察官聽到都想報名!

上月16日,高國華假釋出獄後,感性地對陳子璇說,「一場牢獄之災把我們兩人的心打的更緊,它禁錮不了我們渴望付出的心,今後將更積極地投身公益,對英文的教育奉獻最大的心力,以回饋社會大眾的關心!」

高國華話才說出口1個月,即實踐「愛妻諾言」,在台北地檢署檢察官的支持及鼓勵下,將在9月3日晚上7點,在南機場社區開辦弱勢學生課後英文班,每週上課一次,每次2小時,為期3個月,最重要的是「名額不限」。

北檢今對此表示,北檢與台北市榮譽觀護人協會,長期協助南機場社區弱勢學生課後輔導班,目前國中班的學生有11名、國小班有8名,高國華願意免費教導弱勢學生英文,北檢也表予支持及鼓勵,協助高國華開啟補教人生的另一章。

北檢表示,高國華將依學生英文程度,自編3個月的教材「黃金發音53法則」,並送每名學生2本英文書《高國華的7000單字》、《英文文法有秘密》,歡迎學生踴躍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