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肉店女員工遭誤會偷酒輕生 母:女兒好傻

2015/08/13 00:44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在台北市某燒肉店工作的31歲張姓女子,因遭李姓老闆娘懷疑偷酒,10日凌晨先在臉書留言:「只懷疑我,很好,我死給妳看」,並PO上手寫遺書照片,再於租屋處自殺。

案情直至昨(13)日才明朗,同間燒肉店的員工在網路上爆料,偷酒的是另一名蔡姓員工,蔡男卻誣指竊嫌是張女;張女在租屋處服用大量安眠藥後,還傳訊息告知蔡男,但蔡男卻未理會,致張女延誤就醫,最後才造成遺憾。

李姓老闆娘與張媽媽晚間接受媒體聯訪。老闆娘表示,7月發現店內酒品庫存短缺,蔡男便告知可能是張女偷的,由於2人都是她的左右手,感情也都不錯,她苦惱「我到底該相信誰?」雙方都有質問,未料張女誤會只懷疑她,甚至選擇輕生。

張媽媽則痛斥,蔡男家距離只有15分鐘路程,得知女兒輕生,應該要趕到現場,或叫救護車。她說,女兒宣告不治時,見蔡男站在醫院默不作聲,直覺有異當場質問,蔡男才承認犯行。

張媽媽表示,自己一開始也認為老闆娘是害女兒尋短的兇手,真相大白後,心情也比較平復,直呼「女兒真的好傻」。

新北警方表示,全案目前仍以自殺案件受理,檢察官及家屬11日相驗時皆無異議,老闆娘也不願針對竊盜部分報案,所以事後未約談任何人,檢警目前尚無進一步動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