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結夥欺負外勞取樂 行搶被起訴

2015/08/03 11:1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19歲郭男竟然想要欺負來台工作的外勞取樂,夥同3少年在台中大里區見到外勞甲、乙兩人騎單車雙載,故意推倒單車又伸手要搶甲脖子上金項鍊未遂,轉而搶乙的包包,發現廠內多名外勞聞風而至,郭男放棄落荒而逃,檢方依強盜罪起訴郭男,3少年移送少年法庭。

起訴書指出,去年6月8日晚間,19歲郭男與曹、陳、郭3少年,分騎兩部機車,竟然想要欺負來台工作的外勞取樂,4人到了大里區工業區附近,就發現有甲、乙(女)兩外勞騎單車雙載,決定找她們玩玩。

郭男上前假裝問路,答不出來還笑她們「我們還要問你嗎?」趁機推倒單車,郭看到甲脖子上一連金項鍊,伸手就要拔走,被甲反抗推開,而甲又遭到曹、陳兩少年逼近,認為寡不敵眾,獨自逃進工廠。

而甲的女友「阿朋」落單,郭又見她身上有包包,身手抓住背帶企圖搶包包,「阿朋」反抗被拖在地上拖行,造成身上多處挫傷,而此時甲回工廠搬救兵,幾位外勞一起衝到現場,郭見狀才放開包包而未遂,與其他人落荒而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