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鴇兼賣毒 外勞運將也染上

2015/07/22 08:0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警方查出,湖口鄉榮光路私娼寮曾姓女老鴇壓榨賣淫女子,並涉嫌夥同羅姓和黃姓男子,販賣毒品給白牌運將及印尼籍外勞,警方昨晨執行掃毒專案,逮捕曾女等16名嫌犯,並查扣安非他命等多種毒品。

新竹縣刑大肅竊組調查,36歲曾女平時在湖口鄉榮光路經營私娼寮,涉嫌夥同30歲羅男與37歲黃男,販賣安毒等給負責看管私娼寮的小弟及搭載賣淫女子的白牌司機,藉以牟取暴利,當地外勞也被引誘而染毒。

縣刑大與竹北、新埔警分局和海巡組成專案小組,經長期跟監、蒐證,昨天清晨在竹檢檢察官劉怡君指揮下,前往竹北、湖口等地拘提與搜索,陸續逮捕曾女、羅男、黃男等3名主嫌和其他13名共犯,並查扣安非他命12.8公克、微量大麻、海洛因及吸食器。

專案小組發現,羅男前女友因案入獄,將甫出生的嬰兒托給羅男撫養,但羅男忙著販毒,竟將嬰兒丟給也跟著販毒的女友看顧,警方已通報社福單位協助;黃男上月初才在竹北被警方攔查,當時他還下跪求饒,昨天卻再度被捕。

曾女坦承,以每0.1公克安毒1000元賣給私娼寮小弟、運將;羅男等人更將毒品賣給當地外勞,因部分為逃逸外勞,增加查緝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