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勞「藏不住」 衝出暗門被活逮

2015/07/24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印尼籍女看護阿米受僱來台照料羅姓雇主的家人,卻被羅某安排至所經營的餐廳「幫忙」;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基隆市專勤隊等單位昨天二度登門檢查,原以為再度撲空,未料正要離去時,竟有一名皮膚黝黑女子衝出,被調查官當場抓包,羅妻氣到飆罵外勞:「你衝出來做什麼!」

移民署基隆市專勤隊移民官昨天下午3時許,二度前往羅姓雇主家中與經營的餐廳訪視,均無所獲。

移民官等4人背對著櫃台等羅姓雇主簽名後,便打算打道回府,不料,櫃台後方一處暗門突然衝出一名皮膚黝黑的女子,耳尖的移民官馬上轉身, 一個箭步衝上前,一把逮獲該名女子;不料,羅妻見狀,喝斥外勞「你衝出來做什麼!」當場被調查官斥責:「你是在恐嚇人嗎?」

移民官等人隨後查出,該名女子為合法來台29歲的印尼籍女看護阿米,帶回調查。

阿米供稱,她今年受僱來台照料羅姓雇主的岳母,羅要求她至餐廳洗碗、端盤;羅則稱,他只是趁阿米照料岳母空檔,請阿米到餐廳幫忙,不知道會因此觸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