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與房仲有染投資房產 醋夫埋伏捅死中國前妻

苗栗53歲古嫌,疑因懷疑王姓前妻有小王,涉嫌持番刀將前妻刺死。(記者鄭鴻達攝)

苗栗53歲古嫌,疑因懷疑王姓前妻有小王,涉嫌持番刀將前妻刺死。(記者鄭鴻達攝)

2015/07/12 12:53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53歲古姓職業駕駛,懷疑40歲中國籍王姓前妻與房仲有染,常爭吵並毆打她,昨晚古嫌持番刀至王女出租透天厝埋伏,尾隨闖入後壓制猛刺數刀逃跑,王女送醫不治,古男也在深夜投案。

警初步調查,古嫌為混凝土預拌車駕駛,與王女15年前婚後育有國二及小一兩子,兩人去年7月因家暴離婚後,遲至4月底再因保護令分居,王女搬到其購置出租透天厝居住,但兩子仍留在古嫌家中由古父及王母照顧。

古嫌供稱,離婚前就懷疑前妻與房仲有染,並拿他錢投資房產,兩人常因小孩教養問題爭吵,昨晚8時許他帶著番刀、酒瓶及農藥到案發處所外埋伏,想跟前妻復合並談分產,若成功就喝酒慶祝,若失敗就喝農藥自殺。

古嫌稱,前妻開門後尾隨進去,前妻突大呼救命,兩人發生肢體衝突,妻子一直叫,他一時緊張壓力大,就將前妻壓在沙發上,隨手掄番刀猛刺,再用酒瓶砸前妻頭,後聽到有人踹門就趕快逃跑,他只想恐嚇她,無意殺人。

對面麵攤蘇男指出,聞王女厲聲呼救就與兄長下樓查看,兄猛踹門想進去,古嫌奪門而出,還與兄拉扯,兄還斥「怎能打女人,這樣算啥男人!」古男逃跑後,王女全身是血推開門,後翻白眼倒地,這才驚覺事情大條。

案發處一樓會客室至大門血跡斑斑,牆上還有王女血手印,蘇男報案送王女急救,但因左腹傷口深及心肺失血過多,昨夜11時45分宣告不治。古嫌行兇後赤腳逃離,在頭份鎮代會主席溫俊勇陪同下,晚間9時50分投案。

王母傷心地表示,女婿開車月賺3、4萬,女兒則在園區當作業員月賺5、6萬元,她在大賣場幫賺錢,加上從中國帶錢還清房貸,女兒省吃儉用存不少錢,母女兩自己賺錢陸續投資房產,最後擁兩棟透天隔成雅房出租。

王母指女婿疑神疑鬼、愛打牌,曾欠90萬卡債由女兒償還,因此代管薪水,每月給女婿5千花用,離婚沒多久女婿承諾不再打人,女兒才搬回夫家,今年4月卻又家暴分居,她盼夫妻和好,女兒也曾說丈夫什麼都好,就是脾氣不好。

王母哭說,女兒在醫院時還能喊她一聲媽,她跟昏迷的女兒說要帶她回中國,不想留在台灣了,但後來開始急救了。王母說,女婿曾威脅要帶小孩一起死,她感嘆「台灣沒法律了,就算殺一兩個人,關1、2年就能出來。」

檢警下午1時許前往殯儀館相驗,發現王女遺體身上、手腳及頭部共有16處刀傷,初判左腹兩處深及心肺的刀傷為致命傷,但仍需進一步解剖釐清,警方下午偵訊後,以殺人罪、違反保護令罪,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古嫌殺妻所用的番刀,相當銳利。(記者鄭鴻達攝)

古嫌殺妻所用的番刀,相當銳利。(記者鄭鴻達攝)

王女用皮包阻擋古嫌攻擊,留下多道刺痕,顯見古嫌下手力道之重。(記者鄭鴻達攝)

王女用皮包阻擋古嫌攻擊,留下多道刺痕,顯見古嫌下手力道之重。(記者鄭鴻達攝)

王母難過地指出,古嫌過去曾毆打女兒,且買房的錢也多是她與女兒賺來的。(記者鄭鴻達攝)

王母難過地指出,古嫌過去曾毆打女兒,且買房的錢也多是她與女兒賺來的。(記者鄭鴻達攝)

案發現場血跡斑斑,物品也四散一地。(記者鄭鴻達翻攝)

案發現場血跡斑斑,物品也四散一地。(記者鄭鴻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