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米凱莉是小三 李珍妮判拘役50天定讞

41歲李珍妮前年8月自爆為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台未婚生女,引起渲然大波。圖為李珍妮去年出庭時的模樣。(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41歲李珍妮前年8月自爆為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台未婚生女,引起渲然大波。圖為李珍妮去年出庭時的模樣。(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7/07 11:16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名媛李珍妮怒指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台的妻子米凱莉是「小三」等話,被米女提告加重誹謗,2女多次在法庭交鋒,民事部分,李女被判須賠償米女300萬元並登報道歉,刑事部分,李女推稱是媒體的報導誹謗米女,她也遭媒體霸凌,但高等法院審理仍認定李珍妮確涉誹謗米凱莉名譽,今判李女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定讞。

41歲李珍妮前年8月自爆為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台未婚生女,引起渲然大波,媒體向吳春台妻子米凱莉求證時,她回敬稱「雖然我不是名媛,但父母從小就教我女孩子要懂禮義廉恥,不當第三者是我的原則」、「把李珍妮事件當成笑話」等語。

不料引發李女不滿,爆發兩位女人間的戰爭,李女隨即傳真聲明稿給媒體反擊米女,指米女與前男友同居期間劈腿吳男,「也不是什麼高尚的人,竟敢用禮義廉恥來訓斥本人」,還要吳男「順便去驗一下(米女小孩)DNA,免得被騙還以為幸福」,受訪時又指米女是「小三」等語,米女不滿,認為名譽受損,對李女提告。

民事部分,米凱莉求償1千萬元並要求李女登報道歉,法院判李女須賠米女300萬元,並登報道歉定讞。

刑事部分,一審判李女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李女上訴高等法院指稱,並未誹謗米女,都是媒體自行創造相關報導誹謗米女,和她無關,米女委任律師則指李女毫無悔意,且不依民事判決賠償與登報道歉,很不應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