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店搭訕台妹爆互毆「政大」4名外籍生2傷

去年夜店殺警案發生後,警方擴大臨檢夜店,使治安獲得改善,但今晨在該夜店又發生老外搭訕台妹,引發鬥毆。圖舉文無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去年夜店殺警案發生後,警方擴大臨檢夜店,使治安獲得改善,但今晨在該夜店又發生老外搭訕台妹,引發鬥毆。圖舉文無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7/03 0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信義區曾發生夜店殺警案,今天凌晨該夜店再度發生鬥毆事件,自稱「政大學生」的4名老外疑因在夜店搭訕一位台妹,遭正妹友人制止,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警方派出七月一日剛啟用的行動派出所到場受理,不過,正妹及友人在警方抵達前早已一哄而散。

目擊者指稱,4名老外遇襲時是在夜店附近的路旁聊天,突遭一群人圍毆,傷者被送醫救治,一名傷者眼角、後腦勺受傷,另一人額頭有傷,但均意識清楚。傷者向警方供稱,他們是政治大學學生,4人國籍分別是法國、荷蘭、薩爾瓦多、越南。

警方表示,凌晨4點多,夜店準備打烊,散場時這群外籍人士疑似搭訕一位外型亮麗的女子,正妹的同行友人見不太對勁,出面制止,與老外爆發肢體衝突,女子一方有10多人,混戰中棍棒齊飛,老外不敵受傷,受傷部位大部分在頭部。(11:19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