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布赴香港考察夜店犯罪防治行程/高鳳仙:監委怎可能去夜店玩

監委高鳳仙。(記者李欣芳攝)

監委高鳳仙。(記者李欣芳攝)

2014/10/15 06:00

質疑立委導向監委去夜店玩 很糟糕

〔記者李欣芳、周思宇/台北報導〕監委高鳳仙月底將與另兩名監委林雅鋒、江綺雯到香港考察夜店犯罪防治等問題,引發外界議論及立委批評。高鳳仙昨公布她的香港行程,強調此行將拜訪香港保安局戒毒處、警務處,目的是了解夜店犯罪防治等制度面管理問題,與信義區殺警案無關,她也沒有要去香港的夜店,對於立委抨擊荒謬,她認為立委是要導向成監委去夜店玩,這很糟糕。

監院秘書長日前答詢 曾說考察夜店

高鳳仙昨天否認香港行要考察夜店,並稱和調查殺警案無關,不過,監院秘書長傅孟融前天在立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答詢時向立委表示,監委要去香港考察夜店。他並在會後受訪時說,監委出訪香港是為了解港警對夜店的管理細節,以利日前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後續調查。

高鳳仙昨天說,其實她早在八月份就已立案調查,案由是「夜店(飲酒店)等特殊營業場所之違法及犯罪防治」,要了解夜店的犯罪防治與涉及違法的問題。她並公布四天三夜的香港行程,包括拜會香港社福署、保安局戒毒處及警務處、香港交通總部、香港經濟分析及方便營商處、香港事務局等單位,並分別和協青社等香港NGO團體、香港台商座談。她說,此行完全沒有安排香港夜店行程。

她強調,此行真的是去考察,用的錢也很少,「立法院考察有比我們嚴格嗎?功效比我們多嗎?行政院考察有比我們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