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乳癌病友挑戰尺度走秀 呼籲癌友一同登台

將軍夫人服飾店創辦人、乳癌患者謝秀蓮(右二)與蘇愛(右三)昨天為走秀暖身。(記者林近攝)

將軍夫人服飾店創辦人、乳癌患者謝秀蓮(右二)與蘇愛(右三)昨天為走秀暖身。(記者林近攝)

2015/05/29 16:52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三名癌友創立的「將軍夫人服飾店」與「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將於九月舉辦「全國癌友服裝走秀展演活動」,將軍夫人服飾店創辦人、乳癌患者謝秀蓮與蘇愛昨天先為走秀暖身,呼籲癌友勇敢走出來,透過走秀活動重新認識、愛上自己。

蘇愛於2012年罹患乳癌第三期,歷經一年的化療、部分乳房切除手術,走過人生低潮,昨天穿著設計服裝,並畫上人體彩繪,挑戰最大尺度。蘇愛說,原本她對於自己的乳房很沒自信,罹患乳癌後,反而讓她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現在已經跳脫世俗的審美觀,「高矮胖瘦都很美,不是專家說美才是美!」呼籲癌友站出來,參加免費的走秀活動。

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副主任朱瓊英說,該活動為謝秀蓮、蘇愛與基金會成員發起,大家自掏腰包,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到處拉贊助,基金會也將逐依據癌友的故事量身訂做服飾,活動完全免費。

將軍服飾店創辦人之一蘇愛為九月的癌友走秀活動暖身。(記者林近攝)

將軍服飾店創辦人之一蘇愛為九月的癌友走秀活動暖身。(記者林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