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追打2國中生 網友大罵遇到瘋子

楊姓一家四口圍住2國中狂毆。(記者洪臣宏翻攝)

楊姓一家四口圍住2國中狂毆。(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5/05/26 12:2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2名國三學生本月24日打完工到超商打電腦,在店門口喝酒,有2男2女一家人不滿2人停車位置,踢倒國中生單車,且不斷以三字經咒罵、拳打腳踢,婦人還誣賴國中生性騷,網友大罵遇到瘋子,「放開那國中生,打我奉陪」。

案件發生時有多名民眾在場,並拍下過程PO上社群網站「爆料公社」,網友一面倒撻伐醉漢狂毆國中生,鼓勵學生堅決提告,梁姓、黃姓學生已經驗傷對4人提出傷害告訴。

民眾拍攝畫面長達4分鐘,內容為2名醉漢在超商門口毆打梁姓、黃姓學生,學生試圖阻擋及脫困,與醉漢同行婦人也不斷大罵「你很行嗎」,還動手去拉學生頭髮,醉漢甚至追打到馬路上。

醉漢看到有民眾拍攝,嗆聲「抓耙子」,但拍攝民眾也不示弱回嗆:「看到你打人啦!」在場人士沒人出手相救,不過幫忙報警,但拍攝動作也遏阻動粗者動作更激烈。

小港警分局獲報趕抵時,婦人「打人喊救人」誣賴學生摸她,她不斷咆哮,員警還大聲喝阻,並將一干人帶回派出所。梁驗傷後前額、右胸挫傷,黃右胸有挫擦傷,對4人提出傷害告訴。

警方調查,四名被告為楊姓一家人,為兄弟姊妹及夫妻關係,案發時在店門口喝酒,不滿國中生停車位置將其踹倒,梁、黃獲知後出來大叫:「是誰用的?」31歲楊姓大哥嗆說:「你現在是在不爽三小?」隨即引爆衝突。

梁在臉書說明過程,強調與黃沒有還手,只有試圖推開攻擊並保護自己,更沒有摸任何女人胸部。

楊姓一家人也聲稱要對國中生提告,不過迄截稿時仍未提告,也沒有到案說明。小港警分局表示,如果楊家今天沒提告,將傳喚說明。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醉漢揮拳,學生阻擋。(記者洪臣宏翻攝)

醉漢揮拳,學生阻擋。(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