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婦!尿急時刻 指甲卡進廁所門縫…

警方、消防人員使用剪刀、美工刀將鄭姓婦人的指甲救出。(圖:三星警分局提供)

警方、消防人員使用剪刀、美工刀將鄭姓婦人的指甲救出。(圖:三星警分局提供)

2015/05/24 14:36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三星鄉1名鄭姓婦人日前因尿急,到萬富國小借廁所,沒想到太著急,拔腿衝入廁所時,未發現喇叭鎖壞掉,準備按喇叭鎖鎖門時,指甲陷進隙縫卡住,痛的不斷大叫,趕緊通報消防人員、警方處理,使用剪刀、美工刀順利幫助鄭姓婦人脫困,她直呼「有夠衰!」

「喂、喂,快來救我!」三星派出所警察林家輝值勤時接獲報案,有民眾受困萬富國小廁所,他和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只見鄭姓婦人左手手指指甲卡在喇叭鎖門縫,進退不得,蹲在地上,急得都快哭出來,林佳輝試著用蠻力將指甲拔出,「會痛會痛!」鄭姓婦人露出痛苦表情,他們只好放棄,另尋其他方法。

警員林家輝和消防人員討論對策,決定和校方借來剪刀和美工刀,小心翼翼慢慢將隙縫撐開,經過半小時搶救,順利將指甲拔出,毫髮無傷,鄭姓婦人摸摸手,驚魂未定,並感謝警方、消防人員,開玩笑說「下次應該剪完指甲在上廁所!」

鄭姓婦人(左)指甲受困,急得快哭出來。(三星警分局提供)

鄭姓婦人(左)指甲受困,急得快哭出來。(三星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