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荷官坐鎮line 招客 賭場隱身民宅仍被破

警破德州撲克賭場,利用年輕當官吸引賭客。(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破德州撲克賭場,利用年輕當官吸引賭客。(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5/05/24 12:4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警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今日凌晨1時30分,在光復南路22巷某民宅 ,查獲趙姓嫌犯所經營的德州撲克職業賭場,逮獲7人均依賭博罪加以裁罰及移送。

此次破獲的賭場因藏身在一般公寓內,警方雖多次聲請搜索票均遭法院駁回。最後警方只得以「家戶訪查」方式假意進入查訪,暗地繪製現場圖,終於獲得法官同意搜索。

警方調查,趙姓賭場主持人特別僱請身材姣好、年輕貌美的林姓女子擔任荷官吸引賭客,並以通訊軟體LINE聯繫賭客開賭,且十分機警敏感,一有風吹草動就休息,蒐證期間每週營業時間不固定,使得查緝上相當困難。

共查獲賭場主持人、女荷官及賭客共7名,現場並查扣賭資現金1萬3960元,抽頭金1040元,籌碼15000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