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娘逛百貨丟掉50萬鑽戒 保全摸黑覓

蔡姓董娘在逛百貨公司時,不慎丟失3克拉鑽戒。(記者黃佳琳翻攝)

蔡姓董娘在逛百貨公司時,不慎丟失3克拉鑽戒。(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5/05/07 14:3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蔡姓董娘日前從嘉義南下高雄遊玩,蔡婦在逛漢神百貨時,不慎丟失3克拉、價值約50萬元的鑽戒,蔡女回到嘉義後才發現鑽戒不見,焦急打電話向高雄警方報案,員警立即連絡漢神百貨的保全,順利在地下停車場找到這只鑽戒,蔡女事後包了1萬元大紅包要給員警卻被惋拒。

警方表示,蔡姓董娘一家人上月從嘉義開車到高雄遊玩,一行人先到義大世界,再轉往漢神百貨公司逛街,當天晚上回到嘉義後,蔡女才發現手上的鑽戒不見。

蔡女焦急打電話報警後,高市自強所警員張儒禎接到報案電話,發現蔡女整天行跡範圍數百公里,要找到鑽戒如同大海撈針,但因電話另端的蔡女一直說,這個鑽戒已配戴20年,對她意義非凡,張儒禎只好先試著和漢神百貨保全取得連繫,拜托對方幫忙找找看。

當晚11點,楊姓保全員突然現身派出手,興奮地拿著鑽戒說:「真的撿到了!」楊某說,他在地下停車場巡邏時,發現黑暗角落處隱約透出一絲閃閃星光,一看之下竟是一只鑽戒,因此趕快拿著鑽戒前往派出所報案。

張儒禎通知楊女找到鑽戒後,楊女隔天中午從嘉義趕來高雄領取,看到失而復得的鑽戒,楊女開心地和員警合影留念,再包了1萬元紅包要給張員,但張員笑著惋拒,直說這是份內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