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扶輪社長酒駕撞死議員堂姑 靈堂致意被家屬打

2015/04/26 23:58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宜蘭縣蘇澳扶輪社長的熊蘊懲,24日酒駕開車撞死縣議員邱嘉進堂姑邱女,獨立支撐家計的她,和男友黃建邦感情穩定,原本考慮結婚,沒想到竟天人永隔,熊男26日在扶輪社友陪同下,到死者靈堂前致意,遭到憤怒家屬揮拳毆打,大罵「還命來!」

熊蘊懲開著賓士車酒駕,疑似神智不清,逆向撞上邱姓女機車騎士,造成她當場死亡,酒測值高達0.52;邱女在蘇澳市場販售雞肉攤,是家中經濟命脈,聽聞女兒噩耗,家屬泣不成聲。

熊男26日面色愁容前往邱女靈堂前下跪道歉,但邱女家屬不接受,不滿他酒駕,氣憤難耐,在靈堂前當場呼熊一巴掌,大聲痛罵他,熊含淚直說「對不起!」死者男友黃建邦說,2人本來已決定結婚,沒想到這麼突然就分別,考慮以冥婚方式,和邱共結連理。

縣議員邱嘉進說,一邊是親人、一個是認識友人,他左右為難,但酒駕就是不對,希望警方公事公辦,也呼籲酒駕害人害己,盼別再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