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水山區火警延燒入夜 出動直升機滅火

清明連假,彰化公墓燒雜草火警頻傳,天乾物燥,火勢容易延燒。(記者張聰秋攝)

清明連假,彰化公墓燒雜草火警頻傳,天乾物燥,火勢容易延燒。(記者張聰秋攝)

2015/04/05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適逢清明節,彰化縣從早上8點到下午4點就已經發生157件公墓火警,且位於彰化縣二水鄉八卦山脈附近的林地從中午發生火警後,就持續延燒到天黑,消防隊已經於下午5點多出動直升機在空中灑水。

二水鄉山林的火警位於上豐村、惠民村一帶,且因為附近多為龍眼樹、樟木和多種雜木,雖然已經投入約40位消防人員,但火勢仍難以控制,並於下午5點多出動直升機進行空中灑水滅火。

彰化今天從早上8點至下午4點就已經發生157件公墓火警,此外位於山區的公墓因為受限於地形,水柱無法順利噴灑,消防員只能徒手持滅火器具滅火,許多消防員忙到沒有時間吃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