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磁鐵藏車底吸子彈和毒品 賊仍被逮

男子王勝利(中)今遭查獲座車藏匿毒品及子彈。(記者陳燦坤攝)

男子王勝利(中)今遭查獲座車藏匿毒品及子彈。(記者陳燦坤攝)

2015/03/31 14:45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男子王勝利涉嫌將毒品藏在罐頭,以磁鐵吸附在車子駕駛座,今開車外出,員警眼尖認出王嫌座車予以攔截,不僅在車內找到藏在罐頭的毒品,還有10子彈。

男子王勝利今日凌晨一時駕車行經水林溪墘村外環道,與水林分駐所巡邏車交會而過,員警看到車牌號碼,想起這部車的車主王勝利是毒品列管人口,立即將警車調頭,在灣西村一處路口攔下車子。

王勝利聲稱正外出訪友,員警搜索車輛,發現一個飲料罐頭,以磁鐵吸附在駕駛座下方,員警打開罐頭起出10顆子彈、13包安非他命、6包海洛因,同時還找到毒品吸食器及電子磅秤。

王嫌聲稱子彈是在四湖公園撿到,毒品則是26日在北港圓環向綽號「阿林」的男子購買,他也坦承吸食毒品,但辯稱被員警方查獲時,他正外出訪友,員警則懷疑王嫌可能約好買家打算交易毒品,目前全案正深入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