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槓上開花 開車的酒駕被告發 坐車的藏毒被逮捕

警方查獲5小包含有微量安非他命毒品和吸食器。(記者劉慶侯翻攝)註:北市保大,免干全名。

警方查獲5小包含有微量安非他命毒品和吸食器。(記者劉慶侯翻攝)註:北市保大,免干全名。

2015/03/03 19:44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在民生東路與松江路口盤查1部自小客車時,車內散發出酒味,查獲26郭姓駕駛酒測值為0.19mg/L,依法予以告發。

警方開罰單時,坐在駕駛座的30歲何姓男子神情緊張、一直向郭男表示要先離去,引起警方注意,果然在他上衣左前口袋內查獲5小包微量安非他命毒品。

警方調查,何嫌在中山區酒店工作,曾有詐欺、恐嚇及毒品等多項前科資料。去年12月14日才被保安大隊五中隊查獲,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尚未結案,今再次攜帶毒品吸食器又被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