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駕路過警所 警聞K味而來

2015/03/03 08: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葉姓毒蟲邊開車邊抽K菸,以為搖下車窗讓空氣流通可以逃避查緝,但就在呼嘯經過警所的短短不到3秒時間內,被員警聞到臭味攔查起出K毒;另柯姓毒蟲則是攜帶重達360公克的混裝毒品咖啡包,同樣因為在車內拉K被員警聞到查獲。

市警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前晚在中山高速公路大雅交流道執行路檢勤務,攔查到由31歲柯男駕駛的自小客時,示意搖下車窗嗅聞車內是否有酒味,未料酒味沒聞到,反倒是聞到濃厚的K他命味道,要求柯男下車受檢,在車內起獲360公克的毒咖啡48包,以及重17.45公克的K毒。

柯男警訊中供稱,當天稍早在學校前吸食K他命後駕車上路,原以為將K毒偽裝成普通即溶式咖啡包,可以順利躲過警方查緝,未料一時忍不住又在車內拉K遇到「好鼻師」員警露餡,實在是有夠倒楣。

另市警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彭聖傑前天下午到交通分隊洽公,當彭員拿了公文走出交通分隊大門時,看見1部沒有將車窗關上的黑色轎車從他面前開過,車內竟飄散出一陣刺鼻的K味,彭員隨即騎上警車攔下該車盤查。

此時26歲的葉姓駕駛下車時還狡辯裝傻,頻頻詢問員警是不是攔錯車了,意圖混淆視聽,但眼尖的彭員一眼就看到駕駛座下方有1小罐K毒及K菸1支,因葉男同時涉及毒駕,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及毒品等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