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牛車、削甘蔗 萬丹甘蔗季體驗古早味

萬丹甘蔗季活動民眾參加削甘蔗比賽,相當的有趣(記者葉永騫攝)

萬丹甘蔗季活動民眾參加削甘蔗比賽,相當的有趣(記者葉永騫攝)

2014/12/06 14:13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萬丹甘蔗祭文化活動今、明兩天在萬丹鄉台糖甘蔗育種場舉行,搭牛車、削甘蔗比賽、品嚐古早味自製黑糖,相當有趣熱鬧。

第十七屆萬丹甘蔗祭今天熱鬧登場了,現場有萬丹早期老照片、雕刻展、稻草及檳榔等手工藝品,地方特產有紅豆餅、黑糖等製品的展售,還有社區樂團的表演,以及搭牛車、射箭及削甘蔗比賽等活動,有吃、有玩相當熱鬧。

主辦的萬丹采風社理事長李錦和表示,萬丹鄉很有社區特色、手工藝創作也很有名,農特產品有牛奶、紅豆等產品,每年的甘蔗季活動就如同到到古早的市集來參觀,可以看到古早的東西、地方的特色,相當的有味道,在連續十七年來的舉辦後,現在甘蔗季已經打出知名度,成為萬丹鄉的一大文化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