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父殺女案 生母痛哭:求助公部門都被拒

蔡女思念愛女,悲痛欲絕。(記者謝君臨攝)

蔡女思念愛女,悲痛欲絕。(記者謝君臨攝)

2014/11/21 19:49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所有的單位都要我等,你們要我等到什麼時候?」恩恩的母親蔡女,今天下午4時許,由再婚對象陪同至新莊分局受訪,蔡女悲痛指控,因為她不是監護人,所有單位都將她拒於門外,只是要她等,但她等到現在,連新聞報出來她還不知道,親友打來要她節哀順變,她還是看新聞才知道江男坦承殺害「妹妹」。

蔡女痛批,我打電話到婦幼隊被掛電話,親自到婦幼隊被擋在門口,她要求婦幼隊出來說明到底發生什麼事,卻只得到一句:「你回去等消息」,她等了幾個小時都沒人理他。蔡女更泣訴:「你們保護犯人人權,那我呢?」當初警方承諾抓到江男時會第一時間通知她,但她卻是從社工口中才得知江男落網。

在求助無門之下,蔡女求神問卜,希望能探查到恩恩下落。蔡女表示,在警方因恩恩失蹤來找她的前四個月,她就有夢到「妹妹」全身是血,對她說:「媽媽妳為什麼不要我?」蔡女痛哭失聲,悲泣因前夫搬家、換電話,不是沒有找,而是真的找不到她。「當初小孩才兩個月就被抱走,我是被迫離婚。」

7年前蔡女與江男在法院開庭,那次是她第一次聽到「妹妹」叫媽媽,可是也是最後一次。蔡女指出,這些年來她和江男邀約,江男承諾會把「妹妹」帶出來和她見面,但她屢屢被騙,從來沒有一次看過她。面對喪女悲痛,蔡女要的是真相與公道,她也怒譙江男畜性,說道:「你怎麼打我女兒,我就怎麼還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