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次租車都撞車 通緝犯「奧客」擁槍被逮

警方起出空氣長槍、瓦斯鋼瓶、鋼珠彈等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空氣長槍、瓦斯鋼瓶、鋼珠彈等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4/10/26 13:2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吳姓男子唯恐通緝身分曝光,五度委託友人向同家租車行租車,只是車子被吳嫌開出去竟頻撞車,第五次的修車費用還高達18萬元,但吳嫌不僅不支付,還帶著空氣長槍到車行談判意圖威嚇卸責,結果被人認出落跑,但初驗具殺傷力的空氣槍仍被查獲。

警方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有毒品前科的23歲吳嫌,目前因妨害自由、傷害案件被通緝,今年3月起,他擔心通緝身分曝光,多次透過友人向潭子區中山路一家租賃車行租車,但不知是嗑藥恍神還是開車技術太差,前4次均與他車擦撞,但因毀損情況不嚴重,車行均不追究認賠。

直到今年9月中旬第五次租車時吳嫌竟將車頭撞毀,車行花了18萬餘元修車並要求支付修車費用,租車友人向吳嫌轉達索賠,吳嫌卻一再藉故拖延,直到本月還透過41歲的楊姓友人向同車行六度租車。

上週三下午,吳嫌駕駛租來的轎車前往車行表示要續租並協商賠償事宜,但車行以吳嫌非租車本人為由拒絕,吳嫌竟故意在後車廂放了一把空氣長槍,藉著炫耀擁槍自重企圖威嚇車行放棄索賠。

未料正當車行人員檢視車輛發現槍彈時,一名顧客認出吳嫌大叫他的名字,吳嫌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嚇得立即逃離現場,連槍彈也來不及帶走,市刑大偵一隊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查扣長槍、瓦斯鋼瓶、鋼珠彈等證物。

警方進一步通知租車的楊男到案並將長槍帶回偵辦,經鑑識人員試射後,該把空氣長槍可輕易穿透3層鋁板,初驗具有殺傷力,而楊男雖供稱僅替吳嫌租車,不知道他攜槍到車行,但因該輛車係楊男所租,警方訊後仍依槍砲罪嫌將他函送偵辦,並繼續追捕吳嫌。

市刑大在吳嫌租用的車子後車廂找到一把空氣長槍。(記者許國楨翻攝)

市刑大在吳嫌租用的車子後車廂找到一把空氣長槍。(記者許國楨翻攝)

吳嫌持有的空氣長槍經試射可輕易穿透3層鋁板,初驗具殺傷力。(記者許國楨翻攝)

吳嫌持有的空氣長槍經試射可輕易穿透3層鋁板,初驗具殺傷力。(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