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高第一人 曾欣多益獲滿分990

曾欣參加多益測驗,獲得滿分990。(記者朱則瑋攝)

曾欣參加多益測驗,獲得滿分990。(記者朱則瑋攝)

2014/10/23 13:45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羅東高中3年級學生曾欣,參加9月28日舉辦的多益英檢測驗,獲得滿分990分,成為羅高有史以來多益最高分的學生,對於準備方式,曾欣笑說,沒特別準備,她把英文當作樂趣,而非功課,就像打球、玩電腦一樣,開心學習,比起死板板的背單字有用多了。

曾欣高1考入羅高數理實驗班,但她放棄機會,休學1年,前往美國當交換學生,進修英文,增廣見聞,回台後又再次考上數理實驗班,升上高2後,她負責接待美國德州西湖高中學生,把握機會,多多接觸英文。

曾欣表示,她沒有特別去買參考書準備,平常都會看看外國影集、電影和書籍,當作休閒娛樂,潛移默化下,慢慢提升英文能力,雖然是第1次考多益,但她一點都不緊張,下次希望挑戰托福測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