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誘騙女童 100元換猥褻1分鐘

女童放學經常到林男家作客,林男卻見女童逐漸發育起色心,每次以100至300元不等的價錢,親吻女童並撫摸其胸部及生殖器。(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女童放學經常到林男家作客,林男卻見女童逐漸發育起色心,每次以100至300元不等的價錢,親吻女童並撫摸其胸部及生殖器。(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2014/09/01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縣1名女童,從小就跟附近1名林姓鄰居熟識,放學經常到林男家作客,但林男見女童逐漸發育,心生歹念,每次給女童100至300元不等,親吻、撫摸其胸部及生殖器。事後老師見女童行為有異,詢問之下才揭發整起案件。目前林男已被新竹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

聯合報報導,起訴書指出,該名女童從今年3月底至5月底之間,每天下午放學後都會找鄰居「林叔叔」玩,但林男卻利用孩子的童真,每次犯案皆以100元至300元不等的價錢,當作親吻女童並撫摸其胸部及生殖器的誘因,犯案過程約半分鐘至1分鐘。

林男因食髓之味多次猥褻得逞,令女童心生畏懼,老師察覺有異在詢問女童後,整起事件才曝光,老師也立即聯繫女童家長並協助報警處理。家長怎樣也沒料到,女童口中的「林叔叔」竟是猥褻女兒的色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