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暗廚師」刺青露餡 台南加油站搶匪落網

李男曾在加油站工作,住家還有加油站制服。 (記者黃文鍠翻攝)

李男曾在加油站工作,住家還有加油站制服。 (記者黃文鍠翻攝)

2014/09/01 09:36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台南地區從7月中旬起,接連發生至少8起加油站搶案及竊案,歹徒利用加油站員員工忙碌或疏於注意時,從油島櫃台取走零錢,如果被發現還會抗拒,甚至直接持刀強盜加油員身上的零錢包,引起社會關注,雖然歹徒每次都騎贓車犯案,並且變換裝扮,但因右臂刺有漫畫《中華一番》人物「黑暗廚師」圖騰,成為重要線索,警方過濾後,昨天晚間逮捕有強盜等多項前科的李政展(33歲),目前正擴大偵辦中。

警方調查發現,李姓男子曾經在加油站工作過,相當熟悉加油站運作模式,得知白天現金比較多,因此大都選擇光天化日下行竊或行搶,也因此更引起注意。

今年8月24日,李嫌先在安南區,趁加油站員工不注意,偷走油島內3000多元現金,員工發現追出時,他則加速逃逸,讓業者痛斥治安敗壞。

雖然已經引起注意,但嫌犯仍未收斂,8月30日下午,又持刀到安平區一家加油站,直接搶走員工用來裝零錢的腰包,得手1800元。

由於搶劫頻率過於頻繁,造成警方壓力,轄區三、四分局組成聯合專案小組,過濾嫌犯特徵,鎖定李嫌後,昨日晚間於海佃路四段嫌犯租住的套房內將他逮捕,並起出作案衣物及安全帽等證物。

警訊時,嫌犯坦承因為缺錢花用,犯下8起加油站搶案,訊後將他以強盜、搶奪、竊盜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查出李男至少涉及8件搶案,將他移送法辦。 (記者黃文鍠翻攝)

警方查出李男至少涉及8件搶案,將他移送法辦。 (記者黃文鍠翻攝)

李男右臂刺青成為落網關鍵。 (記者黃文鍠翻攝)

李男右臂刺青成為落網關鍵。 (記者黃文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