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幫丈夫補身 貧婦賣場偷食材被逮

賣場監視器拍下林婦行竊的過程。(記者曾健銘翻攝)

賣場監視器拍下林婦行竊的過程。(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4/08/25 20:57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1名63歲的林姓婦女,因為想煮「苦瓜雞湯」,幫中風的丈夫補補身,又苦於經濟窘困,她選擇鋌而走險,在今日中午11時許,跑到林口民有街上的量販店,偷竊土雞肉1盒、苦瓜1條、牛奶2罐等總價約250元的民生用品,最後因良心不安,結帳時露出緊張神情,犯行才被賣場人員揭穿,員工當場報警逮人。

偵訊時林婦承認犯行,表示想讓中風而半身不遂的丈夫補補身,才會到賣場行竊,新莊警分局林口分駐所員警陳立泰、邱弘仁聽了深感同情,偵訊期間還自掏腰包購買水果、牛奶供林婦充飢,而業者也體諒林婦的遭遇,大方表示不會向她索賠,但竊盜屬公訴罪,警方訊後仍須依竊盜罪嫌將她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