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恐嚇傳播妹要錢 男被起訴

2014/08/20 11:5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陳男今年4月到中區某300暢飲店消費,偶遇友人「阿給」(化名)的前妻顏女來當傳播妹,竟趁機威脅顏女「不想給人家知道在300暢飲上班,塞10萬元好了」,顏女籌不出錢,又怕陳需索無度,決定報警處理,配合員警當場逮捕陳某,檢方依恐嚇取財罪嫌起訴。

起訴書指出,陳某(20歲)在今年4月間某日,到中區某300暢飲店消費,驚見友人「阿給」的前妻顏女,竟在該處當傳播妹,而且友人「阿給」應不知此事,陳認為有機可趁,4月13日凌晨在FB傳訊息給顏女恫稱:「妳在300店上班」、「我有照片」、「如果不想讓人家知道拿東西塞我的嘴」、「塞10萬妳覺得怎樣?」

顏女心生畏懼,怕從事傳播妹被前夫及家人知道,聯繫陳某要求降價,陳某表達善意願意降價,但表示5月3日前先給2萬,餘款日後再拿。

顏女籌款不足,又怕陳某日後需索無度,決定報警處理,5月3日下午2點多,雙方約在某速食店見面,顏女交付6000元給陳,陳拿走後隨即被埋伏員警逮捕。

陳某到案坦承犯行,警方查獲他用相機拍攝照片2張,還有顏女提供恐嚇錄音檔,罪證明確,而雖然陳已收受6000元,但是屬於顏女配合員警而交付,屬未遂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