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城三角戀槍擊案 孤女由舅舅帶離傷心地

檢警昨天相驗槍擊案三人遺體。(記者蔡宗憲攝)

檢警昨天相驗槍擊案三人遺體。(記者蔡宗憲攝)

2014/07/26 16:39

〔記者蔡宗憲/車城報導〕震驚全國的三角戀槍擊案,昨天檢警至太平間相驗遺體,確認莊月卿及江金文分別從正面額頭遭近距離槍擊致死,莊女留下的國三女兒由親舅舅帶離車城傷心地,遺留下的鴨蛋攤,則有友人代為賣完存貨後盤讓。

戴著口罩不發一語,默默跟在舅舅身旁協助檢警相驗,莊月卿女兒表現出超齡的冷,莊女哥哥說,將帶外甥女離開傷心地,轉學到高雄就讀,希望時間能撫平喪母之痛。

莊女親友表示,這個堅強的女孩在案發後表現十分成熟,雖偶而透露「想媽媽」的念頭,卻幾乎沒有太多崩潰痛哭的失控情緒,親友們都盡量不提起「媽媽」的字眼,避免她傷心,未來轉學到高雄,也將安排心理輔導,希望她慢慢走出傷痛。

檢警下午初步相驗調查,證實莊月卿及江金文分別從正面額頭遭近距離槍擊致死,林順興行凶後,有民眾目擊他曾在田中村老家附近閒晃,研判全案僅林順興單獨行凶後自殺身亡,3人遺體將移往高雄進一步解剖釐清彈道。

位在福安宮後方的案發現場,今天仍拉起封鎖線,莊月卿的鹹鴨蛋攤位,則由莊女的好友暫時接手,將日前進貨的上千顆鴨蛋賣完,再處理攤位盤讓事宜。

莊月卿女兒(右一)十分成熟冷靜。(記者蔡宗憲攝)

莊月卿女兒(右一)十分成熟冷靜。(記者蔡宗憲攝)

莊月卿鹹鴨蛋攤(右一)由朋友售完存貨。(記者蔡宗憲攝)

莊月卿鹹鴨蛋攤(右一)由朋友售完存貨。(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