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宋配? 柯文哲:這是科幻片吧

電影《報告班長:勇往直前》記者會昨在台北市政府舉行,市長柯文哲(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左)應邀出席,兩人一起上台致詞。(記者方賓照攝)

電影《報告班長:勇往直前》記者會昨在台北市政府舉行,市長柯文哲(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左)應邀出席,兩人一起上台致詞。(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07 06:00

〔記者涂鉅旻、游蓓茹、邱燕玲/台北報導〕「台灣指標民調」近期公布調查結果,指台北市長柯文哲若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搭檔,以「柯宋配」挑戰總統大選,支持度贏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但兩人昨先後駁斥此事,柯昨上午受訪時苦笑說︰「想太多,這是科幻片吧?」宋昨下午也表示,目前「沒有任何這樣的計畫」。

宋:目前沒有這樣的計畫

柯文哲與宋楚瑜昨赴北市府出席電影《報告班長:勇往直前》記者會,兩人不但同台,在台下也不時交頭接耳。宋楚瑜在台上演說時,也調侃「柯宋配」傳聞,他說:「大家希望我們(柯宋)配在一起」、「我們倆配在一起不錯吧?」讓站在宋身旁的柯嚇得頻頻乾笑。

不過,宋楚瑜受訪時駁「柯宋配」,指目前「沒有任何這樣的計畫」。

王宋配? 王:五里霧外的事

至於立法院長王金平參選總統,是否考慮「王宋配」?宋楚瑜說,到目前為止,沒人了解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他不用捲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宋也說,未與王密商此事,但「有些熱心的共同朋友」,不是非常正式地提及「王宋配」。

王金平昨受訪時,也針對「王宋配」表示,「那是五里霧外的事情」。

宋楚瑜稱讚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兩岸問題有進步表現,因這麼多年來,首次看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接受黨徵召參選時,說要參選「中華民國」總統;但宋也呼籲,蔡應將兩岸政策說得更明白,並遵守憲法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