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徵詢選立委 姚立明婉拒

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圖:高點提供)

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圖:高點提供)

2015/05/07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規劃五月底前完成二○一六立委艱困選區徵召作業,據了解,民進黨選對會北區協調小組昨徵詢立委李應元、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前立委余天等人意願,姚立明、余天婉拒,李應元則表示,若黨有需要,他不排斥,但建議黨以年輕在地有經驗人士優先。

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北投選區目前有市議員吳思瑤、何志偉表態願接受黨徵召參選,中正萬華區則有市議員童仲彥、顏聖冠爭取轉換跑道;但黨內高層考量民眾對市議員甫當選就轉戰立委觀感不佳,認為應優先考量現任議員以外的人選。

據轉述,選對會協調小組昨初步徵詢李應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余天選士林北投區,姚立明則「完全尊重他的意願」;不過,除了李應元正面回應外,姚立明、余天均婉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