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莊瑞雄「車拚」廖婉汝

 李應元陪莊瑞雄恆春出發掃街。(記者蔡宗憲攝)

李應元陪莊瑞雄恆春出發掃街。(記者蔡宗憲攝)

2015/02/07 06:00

車隊掃街

〔記者陳彥廷、蔡宗憲/屏東報導〕遇到空難,屏東立委補選選前最後一天藍綠轉趨低調,民進黨莊瑞雄於競選總部所在地東港沿街拜票,國民黨廖婉汝回到家鄉車城向鄉親請託。

李應元謝長廷陪莊車遊拜票

莊瑞雄昨天全程都不再施放鞭炮,早上立委李應元先陪同在恆春半島掃街,下午五點則從東港競選總部出發,車遊拜票掃遍東港、新園大街小巷,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三度南下力挺子弟兵。

「低調輔選」,謝長廷說,因為空難,民進黨已取消大型選前之夜活動,但早已確定時程的投票日仍要適度宣傳,若是平靜到不像選舉也不適合,呼籲鄉親在哀傷下仍出門投票,將神聖一票投給莊瑞雄。

廖婉汝力守家鄉恆春半島固票

莊瑞雄則批評,國民黨雖說取消造勢,但早上遇到對手廖婉汝車隊卻沿路狂放鞭炮,說一套做一套。廖婉汝反駁說是車城鄉親自發性熱情燃放,她的競選團隊並未放鞭炮。

廖婉汝昨天則固守家鄉,早上就從枋山鄉出發,沿路南下,希望鞏固家鄉恆春半島的票源,晚間則在車城徒步掃街。

無黨籍吳甲第信守選前只在媒體打廣告的承諾,無黨蔡宗融則在家鄉崁頂固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