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書嗆馬被告傷害 顏銘緯出庭諷「傷馬脆弱心」

2014/12/05 06:00

〔記者王俊忠、王榮祥/綜合報導〕今年九月間涉向總統馬英九丟書的「基進側翼」成員顏銘緯,台南地檢署昨天下午以「傷害案由」傳喚他出庭應訊。顏銘緯指出,他無法理解被告傷害緣由,或許是傷害到馬英九「脆弱的心」才會被告;基進側翼在網路號召一、二十位成員與支持者到南檢上演行動劇聲援。

基進側翼批評,馬英九先前曾表態不會告,結果還是提出傷害告訴,說一套做一套,讓外界更無法信任馬政府;建議馬也出庭應訊,與顏銘緯當面對質。

顏銘緯開完庭表示,開庭後才知道告他傷害的人是一位叫「李日東」的先生。顏銘緯指出,當天他丟書是要向馬表達抗議,沒有傷害馬、也沒有傷害李日東的意圖;對於李日東提出的驗傷單,他不知那是不是李日東的?並強調李日東的傷勢絕對不是他造成的。

李日東︰被書打傷腰部 氣得提告

台南市有家東東餐飲集團負責人也叫李日東,記者昨晚與李日東取得聯繫。李日東強調,當天他在該地籌辦年會活動,被顏生丟出的書打到腰部受傷,因為整個年會被這丟書狀況破壞殆盡,心裡實在很氣,才會對顏生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