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繫絲巾挺婦權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中)昨日出席「真愛女人宣言」女性後援會絲巾秀,柯繫上桃紅色識別絲巾與正妹合影,表情略顯尷尬。(記者簡榮豐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中)昨日出席「真愛女人宣言」女性後援會絲巾秀,柯繫上桃紅色識別絲巾與正妹合影,表情略顯尷尬。(記者簡榮豐攝)

2014/11/20 06:00

郝的性別平等辦公室 柯承諾將延續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二十三日將舉辦市民嘉年華遊行活動,為選情加溫,柯文哲女性後援會昨發表遊行活動的識別絲巾,桃紅色的絲巾印有柯的六角形LOGO與「KP Ladies」字樣,凡參加活動的民眾可在當天到服務台領取。

週日遊行 將贈民眾桃紅絲巾

柯承諾當選後落實女性權益,台北市長郝龍斌創設的性別平等辦公室將延續。

柯表示,在這場選戰中,女性議題意外變成一個熱門的題目,因此他會變成一個最有性別意識的台北市長,且性別主流化與婦女權益保障也是市府重視的議題,包括前市長陳水扁時期成立台北市婦女權益促進會及郝市長成立的性別平等辦公室都是好的制度,他會繼續延續。

柯說,未來北市的公共建設都會以性別角度思考,而國家已經通過CEDAW(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為國內法,相關婦女保障的改革就應分階段落實。

「聽孩子的話」廣告 點閱率高

此外,柯陣營推出「這一票,你聽孩子的話」競選廣告,在影音網站YouTube點閱率高,昨起在有線電視台播放。柯昨也在臉書放上該廣告影片,不少表明過去投藍的網友表達支持。

柯說,該支廣告託播時間為期一週,拍攝費加上架費約一千萬元,加上之前的競選經費,就是八千萬元。柯表示買廣告是無底洞,所以預算以內能買多少算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