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台北非單獨存在 不應設限政黨對話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勞動局長遴選記者會,表示未來勞動局長人選將由網路投票決定。(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勞動局長遴選記者會,表示未來勞動局長人選將由網路投票決定。(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1/20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上午舉行勞動局長遴選記者會,公布27名遴選委員會名單,表明未來勞動局長將網路投票方式決定。記者會上,柯文哲再次被問及與民進黨的口頭承諾一事,柯表示,台北市不是單獨的存在,未來一定會和周邊縣市溝通合作,政治上不應該搞得不同政黨就不能對話。

柯文哲指出,未來若當選台北市長,勞動局長將由年滿18歲,在台北市工作的勞動者共同選出,不設限戶籍,凡在台北市工作的勞動者就享有投票權,但若人選不適任,去留還是會由他來做決定。

關於與民進黨的口頭承諾方面,柯文哲表示,他願意出席民進黨邀請的縣市長聯誼會,但民進黨也沒禁止他出席國民黨的縣市長聯誼會。柯文哲強調,北北基桃是共同生活圈,未來一定有機會和周邊縣市長溝通業務。

另外,現場媒體問到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傳言分房睡的家務事,柯文哲立刻做出頭痛反應,笑稱昨晚母親何瑞英到家中住一晚,但他們家沒有太多房間,所以他有回去和陳佩琪一起同房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