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榮味 指定副縣長張清良接棒

2005/03/15 06:00

〔記者陳燦坤、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縣長張榮味昨日再因林內焚化廠弊案被提訊至雲林地方法院開庭,卻突然公開宣佈支持副縣長張清良角逐下屆縣長寶座;張清良回應表示,對於張縣長提出由他接棒的構想,他將慎重思考,近日內做出決定。

民國八十三年正副議長賄選案定讞,縣長張榮味判刑一年確定,將解職入獄服刑,昨日林內焚化廠弊案開庭,張榮味戒護應訊,利用庭訊休息時間,他表態支持目前代理縣長的副縣長張清良爭取國民黨黨內提名,投入下屆縣長選舉。

張榮味也希望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給予支持,同時懇請表態參選縣長的立委許舒博、縣議長陳清秀、縣府工務局長張聰明諒解,並稱許舒博等三人都有「工作」,可否體恤這些機要人員往後生計問題。

張榮味以「世事滄桑要堅強,人間冷暖情為貴」形容此刻心境,強調雖身陷囹圄,但再高的圍牆也束縛不了其海闊天空的思維,他將逐一寫信拜託親友支持張清良。

張清良昨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於張榮味縣長推薦由他代表泛藍參選縣長一事,他感謝其厚愛及提攜,也十分感謝縣府團隊的支持與鼓勵,但他認為個人的進退事小,他所關心的是整個縣府團隊未來的運作及雲林縣政的延續。

張清良指出,他原本規劃與張榮味同進退,離開縣府後先退休,除了休息外,也希望到大專院校兼課,張縣長事前並未和他討論參選事宜,近日他將前往雲林看守所探視,進一步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