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之友會 唯一支持蔡英文

蔡英文總統昨天參加台灣燈會志工感恩餐會,感謝志工的協助,蔡英文說,當台灣燈會無人機燈光秀排出TAIWAN時,「我覺得做為一個台灣人好有面子」。(圖文:記者葉永騫)

蔡英文總統昨天參加台灣燈會志工感恩餐會,感謝志工的協助,蔡英文說,當台灣燈會無人機燈光秀排出TAIWAN時,「我覺得做為一個台灣人好有面子」。(圖文:記者葉永騫)

2019/03/31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挑戰現任總統蔡英文,「小英之友會」幹部昨天直言,他們「只挺蔡英文」。民進黨內部分挺英派議員則發動連署,希望蔡總統、賴清德應該透過協調結束初選,並組成最強的「蔡賴配」競選組合。發起連署的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說,將以六都議員為主,並擴及全國黨代表。

小英之友會是支持蔡總統的民間團體,台北市小英之友會會長顏志發昨表示,賴清德若真的想要選總統,應該跟小英見面時就要講,現在才說要選,沒誠信,「我們挺蔡英文,不挺民進黨其他候選人。」

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指出,他會努力促成黨內在民主程序完成後的團結,這是「要努力的工作」,而不是「要擔心的事情」。

另傳出有地方黨部主委提議舉行臨時全代會商訂初選機制,卓坦言,黨章確實存在這個規定,不過目前在任何正式會議或協商都沒有類似提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