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執政100天》國民黨:讓人民四大幻滅 總統府:檢討改進續改革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江啟臣昨召開記者會,指民眾對蔡政府施政感到沒信心,兩岸關係更是急凍。(中央社)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江啟臣昨召開記者會,指民眾對蔡政府施政感到沒信心,兩岸關係更是急凍。(中央社)

2016/08/27 06:00

〔記者施曉光、陳鈺馥、蘇芳禾、李欣芳/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上任將滿一百天,國民黨昨日質疑蔡政府百日,讓台灣經濟「四大皆空」,人民有「四大幻滅」。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江啟臣也表示,民眾對政府施政感到沒信心,一例一休、國定七天假等政策,得不到勞工認同;兩岸關係則是急凍,最近更有旅行社倒閉,政府政策應回歸民生經濟才對。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回應表示,人民希望改革,新政府將會全力以赴,持續推動包括提振國家經濟還有國人福利的相關政策。政府施政若有不周延的地方,一定會即時檢討改進,對的事情就會堅持去做,歡迎大家嚴格監督。

行政院:內閣不改組 續推經改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則指出,目前閣員都非常努力認真,未來會全力以赴,推動國家改革與經濟發展,目前沒有調整內閣的打算。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批評,從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執政成績不及格,不僅危機處理能力慢半拍,兩岸關係呈現倒退,雄三飛彈、太平島爭議,都是「神隱不見」,唯一政績是在立院追殺國民黨。黨團副書記長林為洲也說,施政百日的決策只顧及深綠選民,忽略全民感受,也得不到泛藍民眾感受,根本就是假左派的文青治國。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也召開記者會表示,蔡政府除了帶來「四大皆空」,也帶來「四大幻滅」,民調滿意度與不滿意度出現死亡交叉,顯現人民對綠色執政神話的幻滅;中間選民不滿意度高於滿意度,顯示中間選民對綠色執政期望的幻滅;近五成民眾希望蔡政府專注在民生議題,遠超過期待推動轉型正義,人民給予綠色執政的授權也徹底幻滅。

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說,蔡政府在各家民調的表現,財經政策多次已達死亡交叉,且不滿意度遠高於滿意度,足見蔡英文的財經政策幾乎快要被「死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