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中研院演講 學者舉「人民做主」

馬英九總統(左)今天赴中研院就釣魚台問題進行專題演講,場內遭到法國現代中國研究中心訪問學者彭保羅(右一)與中研院院士陳儀深(右二)等舉海報嗆聲。(記者張嘉明攝)

馬英九總統(左)今天赴中研院就釣魚台問題進行專題演講,場內遭到法國現代中國研究中心訪問學者彭保羅(右一)與中研院院士陳儀深(右二)等舉海報嗆聲。(記者張嘉明攝)

2014/04/17 11:46

〔記者湯佳玲/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至中研院參加「多元視野下的釣魚台問題新論」國際研討會,明天將上台發表報告的中研院近代史研究所副研究員陳儀深,以及法國現代中國研究中心訪問學人彭保羅等人,在馬英九發表演說的中途,突然舉起「台灣未來、人民作主」、「兩岸協議立法監督」等海報,並一路舉著直到演說結束。

陳儀深說,馬總統看到舉牌後,有出現吞口水、語句不順暢的情況。

陳儀深說,這次維安人員的數量比來賓還多,實在過分。他舉牌時,維安人員立刻跟他說「你舉一下就好了」,但是陳儀深回他:「我又沒有講話,只是舉牌」,不予理會。

陳儀深說,三一八學運後,政府司法追殺學生,完全看不出反省,實在很難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