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暫緩罷瑤 吳思瑤籲:將愛瑤力量轉為「挺Q」

吳思瑤呼籲,全面終止對立、報復式的罷免,讓民主回到常軌,她同時也呼籲國民黨,勿再做擴大消耗台灣內部的行動。(資料照)

吳思瑤呼籲,全面終止對立、報復式的罷免,讓民主回到常軌,她同時也呼籲國民黨,勿再做擴大消耗台灣內部的行動。(資料照)

2021/03/12 12:53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國民黨發起罷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行動,不過卻傳出因評估同時推動罷免吳思瑤與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恐激起全面「護瑤」,因而決定暫緩罷瑤。吳思瑤今受訪時說,尊重罷免方的決定,但看來這會是場無限期延長的罷免戰,她會持續備戰;吳思瑤也呼籲,大家把愛瑤的力量轉化為「挺Q」,同時呼籲國民黨,應停止操作全面性復仇式的罷免,讓民主回歸正軌。

罷瑤團體宣稱,已蒐集到第一階段5000份的連署書,但國民黨內部評估,若罷瑤、刪Q一併推動,恐讓民進黨全力護瑤,因此決定暫緩「瑤滾」行動。不過據了解,罷瑤團體在地方連署過程並不順利,吳思瑤深耕基層,罷瑤團體連要借攤位擺攤「都借不太到」,遑論進行連署,且根據地方人士透露,當地泛藍議員協助罷瑤團體簽連署書,反而被民眾質疑「沒有正當性」。

吳思瑤說,目前看來是暫時拆除罷免未爆彈,不過從國民黨的說法就可得知,罷免對國民黨來說「是不折不扣的政治盤算」,若真如國民黨當初所言,是為了反萊豬所推動的罷免,那應該是優先尋求民意的定奪,但如今又要操作,顯然「背後隱藏的是政治輸贏的盤算」。

吳思瑤呼籲,應全面終止對立、報復式的罷免,讓民主回到常軌,她同時也呼籲國民黨,勿再做擴大消耗台灣內部的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