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接力「愛瑤令」 鼓勵吳思瑤「直球對決」罷免案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右)與壯闊台灣創辦人吳怡農(左)出席首屆女棒聯賽閉幕頒奬典禮。(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右)與壯闊台灣創辦人吳怡農(左)出席首屆女棒聯賽閉幕頒奬典禮。(記者王藝菘攝)

2021/03/06 17:06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連署第一階段通過,同樣身陷罷免風波的民進黨籍立委吳思瑤今與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出席活動,她表示,一切保持平常心,更不改變問政風格。吳怡農在旁也鼓勵「直球對決」,強調保護優質民意代表也是他的責任。

民進黨近日發起「愛瑤令」聲援吳思瑤,吳思瑤今受訪表示,面對罷免她以不變應萬變,且對北投、天母選民有信心,相信會一起挺過這場「罷免亂流」,同時也要替陳柏惟加油,因為陳第1階段的連署門檻相對低,新會期開始有很多議題要共同努力,她跟陳柏惟會一北一中持續發揮正能量,對台灣民主深具信心。

針對罷免理由,吳思瑤指出,台灣有太多值得投注心力的地方,未來她不會改變問政風格,相信支持認真問政的民意代表,是不分黨派的共識,如果有更多不同政黨朋友,願意一起力抗這些不具正當理由的復仇式政治動員,她會非常期待,因為這都是台灣的正能量。

吳怡農表示,吳思瑤長期在文化、教育、體育及地方建設為台北市民努力,若真的要啟動罷免,他們絕對「直球對決」,用政績、過去的表現、選民服務讓大家看到她的努力,相信都經得起檢驗。

被問到是否尋求台灣民眾黨或時代力量幫忙?吳怡農則說,支持好的民意代表相信是不分政黨。至於此次罷免案是否為他作為台北市黨部主委期中考?他也說,這是每一位黨員的責任,也絕對是他的責任。

另外,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近日也發出與吳思瑤的國中合照,接力「愛瑤令」。吳思瑤表示,謝謝很多政治圈朋友用不同方式發起愛瑤令,照片中的學姊(林楚茵)比她還好看,但2人的問政表現一樣漂亮。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出席活動聲援立委吳思瑤。(記者周湘芸攝)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出席活動聲援立委吳思瑤。(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